神秘的“语言” 诗歌200字
我要用短短的诗篇, 夸一夸那神秘的“语言”! 当复杂的编程语言, 定格在屏幕的那一端, 奇迹悄然出现—— 机器人迈开步伐登上赛坛! 他风度翩翩, 如绅士一般, 他是编程语言这名导演 最器重的演员! 他亮灯向前, 高举抓手轻轻一揽, 四粒洁白的乒乓球乖..
三种语言
从前,有位住在瑞士的老伯爵只有一个儿子,可这儿子傻傻的,什么也学不会。父亲于是对儿子说:“听着,儿子。我已经尽一切努力教你,可你什么都没学会。我替你找了个有名的导师,你上他那儿去,看他能不能教你点什么。”就这样,年轻人被送到另外一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