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语言 高一作文600字
天使在飞,但,不是在天上,而在心中,永远的那块皓白。 斑驳陆离,五彩缤纷,众星捧月,众目瞩望。珍珠存在着,以它眩目的方式,直到海平线漫过天际,依然炫烂,珍珠的主人是富商,拥有它理所当然,富商以挥霍它的青春而虚度他的青春,不在束缚..
当人类对于咿咿呀呀瞎比划的同类不再有忍耐力的时候,人类史上第一句语言出现了,这一句令风云变幻,神鬼惊泣的语言只有短短三个音符,但是就是这短短三个音符却不知穿越了多少时间,越过了多少江河湖海,高山平原,而今,却依旧在不善言语人儿的耳边回响不..
我妈说我打小就是个与众不同的孩子。 别人都是初中,最低也是小心五六年级才开始得中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