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普通话作文500字 我与语言文字
语言是人类交流的唯一道路,没有它,人类交流就将受到阻碍。当然,没有语言,社会就根本发展不到今天这种地步。文字让我们环游在它的世界里,感受到语言的美好和韵味。所以,学好说话和写好文字是我们必须要做的事。 看看我们家因为语言而令人发笑的蠢事吧!..
普通话,我们的共同语言
普通话,我们的共同语言福建省泉州德化县龙浔中心小学5(2)郑婉萍同学们,今天是九月的第三周,也是全国“推广普通话周”。什么是普通话呢?1955年中国科学院召开的现代汉语规范问题学术会议上,确定现代民族的共同语就是“以北京语音为标准音,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