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拿起书,阅读交流会开始啦!清晨,妹妹便拿起椅子,我双手捧着书,我俩径直走向房间。一切准备就绪----阅读交流正式形开始。 第一幕:旗开得胜 今天,我们交流的是阳光姐姐写的《简单的喜欢你》妹妹抑扬顿地讲道。就是一个初中女孩经历了一系列感人的故..
我在生活中学语文用语文
我国著名的数学家华罗庚说过:语文天生重要。我也觉得如此,我们应该多学语文,多用语文,语文在我们生活中无处不在。看!我在看一本作文书。突然,二个字映入了我的眼帘:佝偻。我想了半天也想不出来该怎么读表示什么意思。心想:这是什么字啊?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