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魔术,人们第一个反应就是奇迹,为何个词能让人们联想到奇迹? 魔术,又称为幻术,在中国古代人们称呼为戏法,从狭义上定义为一种特殊的技巧跟设备,营造出错觉和认知偏误,以娱乐观众,使观众觉得不可思议的艺术的活动。 它,不是只有障眼法,而是一项..
因你的出现,我很幸运
曾有个男孩,他的生活过得很平淡无味,对爱情没有任何的兴趣和好奇。就这样,过了很长时间,男孩的生活依然没有改变。直到一位清秀可爱的女孩走进了他的世界,从此男孩的生活彻底的改变了。 有一个女孩,随手加了一个男孩的QQ,于是两人慢慢聊了起来女孩觉得..
读《愿你与这世界温暖相拥》有感1200字 发现“苹果”中的“星星”
幸福究竟是什么? 把人生凝固成一个苹果,用时间的锋刀把它切开。哦,终于发现,在苹果的最深处,有着一个星星般的核,这就是苹果的心脏,所有果肉都围绕这颗星星成长。幸福也有大抵如此的规律,当你围绕一个目标凝聚而奋斗时,你才会感到幸福。 这段文字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