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的变化作文500字 日新月异的中国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错。家里盘着两条龙,是长江与黄河,还有珠穆朗玛峰儿是最高山坡……”。这是幼儿园时妈妈教我唱的一首歌《大中国》。从此以后,我知道了我是中国人,我为出生在中国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改革开放40年..
我是家中的二宝。时代飞速变迁,转眼间,妈妈已从我一样的儿时,变成了四十多岁的中年妇女。而这几十年来,我们的祖国妈妈更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中国的变化让祖国人民骄傲,让世界人民羡慕! 爷爷曾对我说:他因为家里太贫穷了,没有上学。只能面朝黄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