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祖国首都北京 我爱北京500字作文
我已去过两次北京了。四岁时我和外公外婆去北京旅游。2010年又去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回来路过北京。在那里又停留了五天,外公说是为了加深对首都的印象,重游了故宫、天安门、八达岭等景点。 十月五日,天安门广场上举行的庆祝建国60周年的活动还没有结束,天..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我爱我的祖国,就像老鼠爱大米。我的祖国,想我的母亲一样养育着我,在这里祝祖国母亲70周年快乐! 在之前阅兵式的时候,因为飞机不够,周总理只能无奈地说:“再飞一次。”放在现在,飞机要多少有多少,现在还有了民用飞机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