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三次登上了长城,我和姐姐比赛看谁先到,很快我们就到了顶峰了,放眼望去,山一座连着一座,连绵起伏,高低不一,虽没有桂林的山清水秀,也没有江南的妖艳魅力,但我却十分喜欢这里。风吹过我的脸上有说不出的舒服,弯弯曲曲的长城在山与山之间盘旋着,..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2019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这是一个伟大的日子,是每个中华儿女应铭记于心的日子。回顾过去的70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历经艰苦坎坷,不懈奋斗,实现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的飞跃。今天的中国在外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