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啊!您为了我们的成长不惜一切辛苦来做我们的母亲,每当我离开您的时候,您却为我而流泪,因为我们母子同心! 还记得有一次,我离开您养育我的摇篮到了别的国家去了。到了另一个国家我整天没精打采的因为离开了您而难受,每当夜深人静了,您就频来入梦,..
亲爱的祖国,我的母亲: 您好! 在89年前的今天,日本法西斯发动“九一八”事变,让你蒙受苦难。在2019年的今天,我想到了你,我亲爱的祖国,敬爱的母亲。2019年的“国庆节”很快就要到了,到哪天你也满70岁了,在全国人民为你生日庆祝欢呼之时,我为你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