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国母亲: 您好! 我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我叫郭鑫蕾。在我小小的心灵中,播撒着一颗梦想的种子。我的梦想,希望祖国在2049年能够更加辉煌,成为一个真正的强国。 祖国呀,您的儿女们住的房子越来越舒适。家家户户一进门就是四季如春,不冷不热,阳..
随着祖国的科技越来越发达,国民生活水平显著的提高了, 与之相比,不久前的上世纪末,人民的生活就有着很大的不同。记得在一次家庭聚会中爷爷和我一起回顾近些年生活的巨大变化。 爷爷年轻的时候,穿的是自己纳的千层底布鞋,穿着补丁衣服,日子别提多艰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