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我家车库屋檐下看见一个燕子窝,里面有四只小燕子在唧唧喳喳地叫。小燕子的爸爸妈妈正在天空中飞舞捉虫子,不一会儿它们就捉到一只小飞虫,急忙用嘴叼着喂到叫得最欢的小燕子的嘴里,然后又飞去捉飞虫了。看着燕子的爸爸和妈妈我才知道:原来母爱..
爱神和恶鬼
爱神和恶鬼一起来到了人间。 春天里,他们同游花园。 爱神说:啊!多么美丽的景致百花烂漫!恶鬼说:美什么那花朵下有刺呢! 夏天里,他们一起游山林。 爱神说:瞧!多么美妙的风光绿树浓荫!恶鬼说:妙什么那树里有虫呢! 秋天里,他们一起游郊野。 爱神说: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