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清风,无边落木,漫步在附中,漫步在那港湾。深深吸一口气,我嗅到了附中林荫花草的自然,还有曾经遗留在每一个角落的匆匆身影,是快乐的痕迹,是难忘的过往,也是未来的憧憬。 初见,你是长者。 还未来到附中之前,每一次步入附中,都是小心翼翼,四处..
皇太极和海兰珠的爱情故事
说起皇太极和海兰珠的爱情故事从古至今,都有一个表达,那就是皇太极对海兰珠的深爱,超越了生死,甚至可以说超越了极限,海兰珠虽然嫁过人(史上无载),但皇太极对她的宠爱甚过了任何一个娘娘,任何一个贵妃,包括漂亮,华贵,又善解人意的皇后,海兰珠就是..
周蜜爱情甜蜜,和男友同月同日生
周蜜是中国羽毛球的四大当家花旦之一,她出生时的名字叫周洁,不过只叫了不足百天。邻居阿姨说,这名字叫的人太多,叫周蜜多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