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这个暑假又是一个无聊的假期了。在家里一点玩的都没有,而且还要做事,这可真是苦恼啊! 今天,我又要把中午吃的碗洗一遍了,我可真是累啊,我已经好几天都被爸爸他们逼我洗碗了。我都快疯了,一天还不能玩电脑,在家看电视看时间长了还要挨骂,你这可让..
暑假到了,我们都放假在家了,我好想我的班主任张啊 ! 您知道我们的张老师是什么样子的吗? 我们的张老师啊,她是个心地善良,性情温和,年轻漂亮的老师。她经常表扬,鼓励我们努力学习,从没打骂过我们。平时,她嘴角和眉梢总是带着微笑。 我每天都想对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