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 我爱老师作文200字
今天是教师节,早晨,我一去上学就看见许多同学在门口买花,我也带了一束花和三个葫芦。一上早读我就把一束花献给了胡老师,并说:“祝老师节日快乐。”老师笑着说:“谢谢。” 下了早读就是感恩活动,全体同学对老师行队礼,然后班长献花。最有趣的是有位老..
亲爱的农老师,您还记得吗?冬天里,您怕我们喝坏肚子,总是为我们热好牛奶;当男孩子们疯得满头大汗时,您总是轻声叮嘱他们别着凉了当我们取得好成绩时,您笑得比我们还开心! 而最令我记忆犹新的事,是那次我生病了,头晕沉沉的,肚子也很痛很快您就发现了我的不对..
老师啊,老师, 我爱您, 我变成一朵花, 为您送去迷人的芬芳。 老师啊,老师, 我爱您, 我变成百灵鸟, 为您送来动听的歌声。 老师啊,老师, 我爱您, 我变成一阵风, 为您带来凉爽。 老师啊,老师, 我爱您, 我变成一杯清水, 为您滋润喉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