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坦的马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川流不息,人们不得不走在人行道上. 这时,我坐的30路公交车缓缓的向前驶来,我上了车,看见车上只有一个空位,我赶紧跑过去,一下子坐了下来真舒服呀! 正巧,这时上来了一位老奶奶,只见她银白的头发微微的飘动着,苍白的脸上镶嵌着一..
我爱老师
三尺讲台挥洒的是您的汗水;鬓角白发耗尽的是你的青春;眼角皱纹饱含的是您的希望;脸颊泪水见证的是您的喜悦。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一句诗文勾起了我的无限遐想,我爱老师!老师,一个多么伟大的词。仿佛是一提起就令人肃然起敬、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