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读国徽作文450字
细读国徽:在祖国的每一天,你都与那一轮太阳同时闪烁出光芒。你端坐在共和国胸前,那遍地金穗,都有簇拥到城楼,这丰收的景象,让我们想到母亲,她的脸漾开的慈祥。这金穗,代表着一颗颗心意,捧出在十月的庆典之上。让人们看到阳光下灿烂的光芒,这金穗上有..
我的班主任向老师,她是一位亲切、细心、有责任心的人。她对待学生尽心尽力,把每一个学生都当做自己的孩子看待;对待工作,充满热情,充满激情。 她既是我的班主任又是我的语文老师。她不辞辛劳的教我们语文知识:教我们一篇又一篇的课文,教我们一首又一首..
今天,我和妈妈坐公交车去达活泉公园玩。 一上公交车,我看见一个乘客也没有,空空的座位寂寞地站在那里,我和妈妈挑了两个紧紧挨着的座位坐了下来。 过了两站地,车子上已变得人山人海了。大家你挤我碰,就像黄冠鱼罐头里的鱼一样,一个挤着一个,一点空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