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 有趣的成长故事200字作文
在我们成长的路上有许多有趣的事,比如:堆雪人,打雪仗……最给我印象深的最堆雪人。 那是在2008年的那一场雪。雪下得很厚,我和几个小朋友在一起玩,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不如我们一起来堆雪人吧?看谁堆得最大,最大的就算是冠军。我们开始了,我用力..
作文我和妈妈的故事500字 有我在,别怕!
一句别怕,有我在!不知温暖了我多少次,那是妈妈对我无尽的爱 妈妈好似冬日里的一抹暖阳,可以融化孩子心中积存的寒冷;妈妈好似黑暗里的一盏灯火,明亮了孩子的眼睛;妈妈好似小巷深处一所小而温暖的房子,是孩子倾心的住所。妈妈的一句别怕,有我在。犹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