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国际机场 肩上是一个不知被洗了多少次绿色早已褪去的的背包,手上一本护照和签证,还有脖子上阿紫去年在万寿寺求的平安符,带着所有这些全部的行李,路瑶微笑着对阿紫说:“三个月,三个月后我就从巴格达回来了,带着巴格达的橄榄枝和照片……等我……”..
时间的年轮已悄然转过十四个春秋,生命的丝线也拉扯了十四个年头;成长的道路中有阳光,有阴霾……而在成长的路上,有件事让我至今难以忘怀。 星期六早晨,我飞快地完成了周末作业,心里暗暗欢呼:终于可以看课外书啦!可我刚拿出书本津津有味地开始阅读时,..
冬天里,小白兔妹妹在找吃的。一不小心,就被雪地里的玻璃划伤了脚,小白兔只好坐在那里等人来救她。 不一会儿,小马路过这里,看见了小白兔,小白兔说:“小马哥,你快来救救我,我被玻璃划伤了脚。”小马说:“要想让我救你,给我十斤青草再说。”小白兔不..
春天的故事 初三有关春天的散文
春天的故事 九(16)班贾泽蓉 罗丹说过:“生活中并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我愿做虔诚的探索者,去领悟春的美,欣赏并聆听春天的故事! -----题记 “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燕子从南方飞回,大树脱下了枯黄的外衣,换上了嫩绿的新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