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葡萄 家乡的果园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贵州遵义,这里鸟语花香,四季常青,非常美丽,还有一个美丽的果园,不过我更喜欢吃果园里的葡萄。 春天,葡萄才刚探出一个“脑袋”,春雨下了起来,葡萄芽儿吮吸着妈妈的乳汁。 夏天,葡萄开花了,而且还结出了一个个青色的小葡萄,长出了一片片..
果园里的金子
从前有一位农民,他有一座非常漂亮的橄榄园。他非常勤劳,果园在他的照顾下郁郁葱葱。但他知道自己的三个儿子非常瞧不起农活,他们一心想通过冒险发家致富。这位农民上了岁数,当他感到死期快要来临时,他将三个儿子叫到身边说:儿子们,橄榄园里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