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月一日的时候,我终于又回到了山西。 到了家乡,吃了一顿美味可口的佳肴,爸爸对妈妈说:“咱们该回去把咱们的房子铺地板砖了。”说完,爸爸妈妈便拉起我和弟弟的手,告别了爷爷奶奶,准备到外婆家去,可是,我和弟弟舍不得离开哥哥,所以,我说服了妈妈..
转眼间,到了2034年。这时的我正在外地开公司,这么多年没回家一趟了,我得回去几天。 路上,我坐车经过的路非常平坦。路旁有许多参天大树,一些空地也变成了草地,我打开车窗,哇!空气这么好。这是我饿了,我立刻把车停在路边。我看到有很多人骑着四个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