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别人遇到困难时,我总会伸出援手帮助他。那感激的眼神,那真诚的一句“谢谢 比缤一股暖流,温暖了我的心。每当我回想起时,总是会感到心里暖暖的……放学路上,天空阴沉沉的,天上一道白光,撕裂了压抑的乌云,一声声惊雷裹着倾盆大雨打落在地上,瞬间开满了朵..
古人云:“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是的,阅读,就如同你走进一座知识的殿堂,遨游一片文化的海洋!拿起一本书,在晨光下细细品读,忘却心事,倒也怡然自得。生活中,能让我们开阔视野的,是书;能让我们获取新知的,也是书。 阅读,能使你领略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