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战争,站在我旁边的是我的哥哥和平。我们兄弟俩情不投意不合,所有的人见了我就唾骂我。是的,我是一个不祥的“人”,只要我来到一个地方,那里就会变成一片废墟。我小的时候,不知道我带给人们多大的危险。 而我的哥哥“和平”也一直管着我,可我就不听..
当你获得成绩时,你是否只为自己高兴?认为这是自己努力的结果? 当你获得快乐时,你是否只想着幸福?认为这是自己应得的奖赏? 当你获得赞誉时,你是否只为自己骄傲?认为这是自己的本事? 当你事业有成、寻到真爱、获得更多,你是否心存感激? 也许我想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