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我已经很久没有高兴过了。每天机械似的来学校上学,晚上写作业,周末有七七八八的补习班,想有一天睡到自然醒都很难。 是的,我的愿望就是如此简单,很想有那么一天,睡到自然醒,没有补习班也没有作业,不用考虑明天要担心的问题,想吃想玩,想干嘛就..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我为获胜狂欢过,为失败落泪过,但随着我的长大,那些过往已逐渐模糊。可在我的记忆宝库里,有一件事让我至今难忘,它已深深的印刻在我的脑海中。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局长”,头部比较宽深,但不显得粗糙和蠢笨,虽然外表比较冷峻,可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