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总是不给任何人准备的机会,你永远不知道它什么时候来过,它已经走了。作为一个应届毕业生,马上面临中考的降临,中考,中考能怎么着我,纵然面对千军万马,我也平静视若一人。从开始的100天倒计时,那还有一百天是站在操场誓师大会,一群热血少年喷涌出的力量..
我发现,微笑真的很美丽…… 从小,我就听过这样一个故事。从前,有一头黑色的猪,它长得并不漂亮。狐狸、孔雀、百灵、黄莺都比它漂亮许多。可是,它却十分受人欢迎,玫瑰会为它绽放,孩子会高兴的唱歌……为什么呢?因为它有魔力?是的,它拥有世界上最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