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飞蛾的闯入 初三作文500字
意外在大多数时会带来灾难,但有时却会带来不一样的感受,让我们的生活添上一笔缤纷的色彩。 在夜色蒙蒙的晚上,同学们都坐在教室上晚自习。外边昏黄的灯光映照在我们的眼睛里。黑暗与光亮,衬映着不同的特点。不知不觉从窗外飞来了一只飞蛾。黑色的,比寻常..
我发现,微笑真的很美丽…… 从小,我就听过这样一个故事。从前,有一头黑色的猪,它长得并不漂亮。狐狸、孔雀、百灵、黄莺都比它漂亮许多。可是,它却十分受人欢迎,玫瑰会为它绽放,孩子会高兴的唱歌……为什么呢?因为它有魔力?是的,它拥有世界上最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