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叙事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地方
我最喜欢地方,就是我那美丽的校园。这里有葱郁的树木,有整洁的教室,还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让我无法不喜欢它。 瞧,一下课,我就来到教室外做游戏了。参加游戏的有十二个人,被分成四组。游戏一开始,我就飞快地跑到了灌木丛中去了。哪知曹心远为了杜绝..
说明文300字 上海,那个美丽的地方
上海是一个现代化的大都市,那里有美丽的外滩,有繁华的南京路,还有迷人的夜景。 去年假期里,我和家人来到了梦寐以求的上海,回顾这次旅行,最令人难忘的是登上了金茂大厦和畅游美食天堂城隍庙。 金茂大厦是上海最高的建筑,它一共有88层,坐着观光电梯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