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七年级五班的郭子祥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言行规范 完善自我。 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们要时刻注重自己的言行规范。因为我们的一言一行代表着素质高低,代表着你在别人心目中的形象与地位,所以规范的言行是非常的重要。..
你会写校园趣事作文吗?12月31日,我校第二届“English Festival”如期而至。中午12:30分,这届英——语节的最亮点最受人瞩目的“小小联合国高峰论坛”开讲了!更多关于校园趣事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校园里极不和谐的一幕
校园里极不和谐的一幕秋天到来了,自然缺不了莫羡三春秋与李,桂花成实后秋荣的桂花了。可是在校园里出现了一些极不和谐的事情。最引人注目的是我们班后面的桂花树上的花。这段时间是桂花盛开的日子,有一群人在桂花树旁边经常偷偷的摘桂花,我看了大声的说:喂!你们是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