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竟然在早读时用湿卫生纸扔人,看我不报告老师!我没好气地对她嚷:“你干吗用纸扔我?张芷萱同志 薄拔摇…我没有 彼反驳道。“你还不承认?”我生气地说。她一脸通红,眼里满是生气,大声说:“我没有用纸扔你 薄罢跑戚嫱学,请你不要再用‘炮弹’..
和谐校园
在我的学校中,有着千奇百怪的事物,有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的同学,有教育我们知识幽默风趣的老师,他们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娱乐、一起成长、一起构建了一个和谐美丽的校园。在这里我们的每一次微笑,每一次问好都流露出真诚与淳朴,在这里我们每一次朗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