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作文300字 油菜花开了
天变暖了,大地回春,百花争艳。忽然,我惊喜的发现油菜花开了。乡下的马路边处处都是金黄色的,放眼望去,一望无际的油菜花映入眼帘。在和煦的春光的普照下,那迷人的油菜花显得更加艳丽可爱,迎着春风欣欣向荣地生长着。偶有一阵微风吹过,只见油..
您看,那盆米兰花又开了
夜,揉碎在水里渐渐。浅浅。晚风,在树影下,温柔地。濡染。呢喃。月光撩起窗帘让我看清你的脸噢,是您,我的老师。您的一阵咳嗽,抖露一根白发我央求风儿把它藏进我的日记本里,从今以后,这是我最美的书签最贵的礼物最天使的翅膀告诉我:成为您的骄傲是我的责任!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