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物作文200字 腊梅花开了
寒冬腊月,正是腊梅花开放之时。我家门前栽了一棵腊梅树。每当天气非常寒冷的时候,我都会去观察腊梅花。今年也是一样。但始终没有开出金灿灿的小黄花来。可是今天放学回家,我却意外的发现绝大多数的花骨朵儿神奇的变成了一朵朵黄灿灿的花来。看见..
玉兰花开了
玉兰花开了早春时节,所有的景物都焕然一新,玉兰花喷上了淡淡的香水后,露出了美丽的笑脸.......玉兰花已经开了不少,花朵缀满枝头,远远望去,玉兰花犹如一双双手,托起了春天的美丽。走近一瞧,花瓣犹如几位小公主围在一起,夸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