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的作文400字 还我一个绿色家园
阵阵狂风卷起沙尘在天空中肆意打着滚儿,扬起的塑料袋被狂风任意地摆弄着。心总是想着:请给我一个绿色的家园吧!好吗? 看见漫天飞舞的沙尘,污染着绿色的家园,一堆沙尘也污染着清澈而又甜的泉水, 再加上人们乱砍滥伐树木、乱扔白色垃圾使绿色难以抵挡黄色..
还我一个美丽的家
还我一个美丽的家阳春三月,燕妈妈带着小燕子飞越千山万水,从南方飞到了北方。燕妈妈和小燕子飞呀飞呀,正高兴的时候,找不到家了。燕妈妈奇怪地自言自语:咦,我们以前居住的地方呢?小燕子也跟着说:对呀对呀,我们以前住的地方怎么不见了?突然,一..
还我们一个家园
山清了,水秀了,草绿了,花红了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春天到了,春姑娘给大地披上了一件令人心旷神怡的长袍。在这如诗如画的日子里,小燕子红红和妈妈兴高采烈地从遥远的南方回到了那记忆中美丽的故乡。一路上,红红唱着动听的歌,跳着优雅的舞,甭提有多兴奋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