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这个班已经一年多了,我突然发现这些时光竟是那么的美好的!大家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努力,一起分享快乐,一起面对困难,一起承担痛苦...... 这一切的一切,是多么的让人恋恋不舍!原来,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刚开始来到这个班,大家都还很陌生,每个人都..
一天晚上,我莫名其妙的被一位号称是时光老人的人拉上了一辆车。时光老人说这是时光巴士,要把我带到20年后的家乡去。我半信半疑,看看窗外的景物,飞快的逝去。便又信了一些。20年后的变化可真是翻天覆地呀!到处都是高楼大厦,宽阔整洁的大马路上,行驶的都是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