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我竟也有机会来到黄山,观赏黄山壮丽的景色。 我游览过冰雪覆盖的长白山,登临过红叶似火的香山,却从没有看见过这云奇山异的黄山。黄山可真奇啊,玲珑俊秀,说不尽的千姿百态奇瑰艳美,使人疑心它不是天然而成,..
当你做不到的事,但别人可以做到,你就得告诉自己:别人行,我为什么不行?或许,这样你就可以完成这件事了! 今天,是我们军训的第一天,天气很好,太阳公公也照常出来了。这一天,让我印象极其深刻的是站军姿。 下午,教官让我们站军姿十分钟,脚后跟并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