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 小学生想象诗歌作文200字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 我要画一所所学校。 让失学的孩子重回校园, 成长为一个个有出息的孩子。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 我要画一座座工厂。 让下岗的工人从新上岗, 挣钱吃饭、养老。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 我要画许多的树木。 让祖国更美丽, 让..
如果可能的话,我想变成神笔马良。我想用这一支神奇的笔画两个机器人,长5厘米,宽2厘米,背着大小合适的氧气瓶。它们可以在爸爸的鱼缸里做清洁。这样,爸爸就不用一天到晚的为七彩鱼和珍珠鱼换水了。 我想用这支神奇的笔画一只多拉a梦。当我遇到难题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