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携着我轻盈的身躯,我飞啊飞……我是一朵蒲公英,一朵从不惹人注目的蒲公英,可是我却有一个大大的梦想—飞过我头顶的蓝天,去看看更大的世界。就这样,我夜以继日的积攒力量,一直憧憬着。直到有一天,妈妈对我说:“孩子,你可以飞了。”我奋力挣脱陪伴我多年..
不能轻易后退的5个理由
挫折让人感到灰心丧气,有了目标为之奋斗不断接近的过程中,突然遭到迎面痛击弹回来离得更远,类似情况可能是人际交往中小小的磕磕绊绊,也可能是前进路上的山体滑坡,然而任何挫折都可能成为巨大、潜在、诱惑你放弃努力的契机。后退之门若隐若现地开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