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 假如有个星期
一天晚上,我正在看书,忽然一道绿光闪来,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从中走了出来,可把我吓坏了,我问:你是谁呀!老人说:我是时空老人,明天是星期八了,专门是你们儿童的节日,在这一天,你们不用补课,不用做作业.....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说:怎么..
假如有一个星期八
假如有一个星期八,那么我就会把每个星期的星期八定为最快乐的日子先在星期六、日把作业做完,到了星期八时就能痛痛快快地玩上一天。假如有一个新期八,早上起来,去健身馆锻炼身体。熟话说得好: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每一天。所以,锻炼身体是最人重要的一..
假如有个星期八
假如有个星期八傻子都知道一周只有七天,可我却偏偏想有个星期八。假如有个星期八,我能美美的睡个好觉。因为平日,除了上课、写作业,还要忙着学舞蹈、学画画,双休日还要学作文、学奥数,一天到晚,安排得满满的,除了学习,还是学习,哪有..
假如我是一个高智能电脑机器人
假如我是一个高智能电脑机器人假如我是一台高智能电脑机器人的话,我会帮人们处理一切的事。我还会拒绝病毒,永远都不会死机。假如我是一台高智能电脑机器人,那麽我的大脑里储存了超乎人类全部的智慧和知识,可以上天、下海、入地,无所不能。我可以帮助人类探索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