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因为我们紧张绷紧的神经,终于可以在放假时休息一下。可是,这个暑假对我来说却意义非凡,一刻也不能松懈因为我将要迎来美好的初中生涯! 父母已经给我安排了形形色色的补习班,如小升初语文、数学、英语、古典舞、民族舞..
有个二货,夫妻的日子才能开心过!
怀孕生孩子是什么体验?就是你老公给你提供了一个细胞,然后你就在那苦苦做实验,发一篇高质量的论文,最后你老公和你并列第一作者,还得第一位置,因为孩子跟他姓。更多笑话都在腾教育网。..
假如希望真的能飞
一百年前,有位穷苦的牧羊人带着两个年幼的儿子替别人放羊。一天,他们赶着羊来到一个山坡上,一群大雁鸣叫着从他们头上飞过,很快消失在远方。更多励志故事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