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上课了,今天楼老师神秘兮兮地走进了教室,原来楼老师要给我们做一个小实验。这时,教室里像炸开了锅,同学们都纷纷议论起来了,有的同学很好奇,有的同学很兴奋,还有的同学很高兴,脸上洋溢着微笑。要开始做实验啦!楼老师的桌子上躺着一个鸡蛋,一袋..
上个星期,品德老师让我们每个同学都带一个鸡蛋来学校。今天一早,我从家里小心翼翼地带了一个鸡蛋来到学校里。我用一张洁白的纸折了一个盒子,再将几张餐巾纸放了进去,变成了鸡蛋宝宝温暖的家。 它是一个可爱又 渺小的鸡蛋,有着一身淡淡的肉粉色,在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