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拉开云雾后的朝阳真的很美。清晨,大公鸡总是第一个起床,看着天已经亮了,就会打直背挺着胸脯,用着比菜市场大妈还高几倍的啼叫声,硬是把所有人从美梦中扯了出来。小鸟醒了,老牛醒了,万物都在美好的早晨苏醒过来。而我也实在忍受不住耳边的吵闹,迷糊..
清新的海风吹起一层层波浪,鼓起我的小帆,湛蓝的海浪用桨把我的小船推向何方? 题记 比起山里的孩子,我要幸运得多,我的故乡紧邻着海。不到半小时,就能从家门口走到海滩上,那一汪蓝蓝的海,留在了我的心底,怎么也抹不掉。家乡四季吹着微咸的海风,我在..
大海,你的胸襟如此博大,以致于可以容纳我所有的过错和消沉,渐渐地,我学会了向你倾诉,与你共眠,听你呼唤着我你已成为我的朋友。 今夜,月光皎洁,仰望那浩瀚的苍穹,我感觉地球就如同一叶扁舟,而自己就微小得如同浮尘一般,顷刻,思绪万千,我不禁回忆..
我生活在开满三角梅的城市,但我更想告诉大家我生活在大海的身边。更有缘的是,我有一个最好的朋友叫大海。当我离开家的时候,在我身旁的是朋友大海,他善解人意,给予我海一般宽容与开阔的友情。当我回到家中,时来时去的潮汐在我身边,给予我最自然的享受..
每次看见了大海,就像是从黑暗中挣脱出来,看见了希望。 有时真的在心里暗暗庆幸自己就住在这样一个被大海围绕着的城市。离大海这么近,抬头永远一片湛蓝又泛着透明光彩的天空。只要站在楼顶上,就能看见一片泛着光亮的地方。 却不只是想看见,还是要走近些..
两情若是长久,又岂在暮暮朝朝? 忘了出生时的场景,我的双眼似乎也无法观望。自从一次父母带我看海的经历。我却爱上了这种感觉,我的双眼很朦胧,我很享受海风给我带来的异样的舒适。后来我初入尘世,渐渐拥有了五官给我带来的真实感。我就爱上了海,我的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