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是晚秋的落枫 傍晚的风沙沙作响,我们的心怦怦直跳,说真的,落下也并不是什么全是完美漂亮的事,说白了,就是死。风又来了,让人敬佩的风呀,她决绝地爱着秋,也告诉我们要爱这棵树,要爱大地。而现在,她来了,轻轻的祝福是她的镰刀。我们满身的赤红,..
海子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题记 在一个冬天的黄昏,烟雨蒙蒙,我撑着一把小伞,沿海岸徘徊。听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感受海风夹杂着雨丝拂面而来的沁凉。这时的海平线上没有日落的陪伴,只有那吹刮而过的寒冷的风,不禁让人瑟瑟发抖。 继续走着走着,我仿..
夕日欲颓,漫步于一滩金黄的沙上,眼前是舒展的大海。 傍晚的海风是猛烈地,它夹杂着海浪向前方滚去,一轮又一轮的翻滚,一次又一次的奋起。最终也只是匍匐在礁石的脚下。礁石不见得有任何的损伤,它还是立在那不动,心里暗暗嘲笑着不自量力的海浪,海浪,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