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最好的自己悄然相逢 高一作文600字
岁月,是一条幽长,又永无彼岸的河流,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撑着长篙的摆渡人,我们只能选择与狂风暴雨,惊涛骇浪做斗争,才能寻得梦想中的美好,才会与最好的自己悄然相逢。..
高一记叙文1600字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事情发生的太快,我茫然无措地站在客厅里。 事情还得从好几周前开始说起。我和刘恬宁每周六都在东湖花园内上培训班,趁着休息时间的空隙,刘恬宁带我到了流浪小猫的家,并照料它们。从此我就经常放学后来看望小猫。 我认识了她,她叫乔安好,一个和我一样对..
桌上因为有一朵花而变得明朗,手上因为有一朵花而感到芬芳,生命中因为有这样一朵花而变得灿烂……明媚半夏,刚下午自习的我孤身一人的向宿舍走去,忽然,一阵剧烈的疼痛,分外不留情地向我的眼睛撞来,一时间,无边的黑暗,痛苦与绝望充满了我的世界,鬼迷心窍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