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的印象里,妈妈的手,是光滑细嫩的---长大了,妈妈的手变得粗糙的,也不光滑了,我常常埋怨:“妈妈,你看,红红妈妈的手多漂亮,都能挤出水来,而您的呢?皮肤黯淡无光,黝黑黝黑的,真是人比人比死人。”我不知道我这句随口而出的这句话伤了妈妈..
别了,天桥 今天,老师告诉我们:“校门口的’希望天桥’要拆除了。”这使我有些意外,又觉得在情理之中,我脑海里不由得浮现出它陈旧的模样:它就屹立在我们学校的出口前,是我们上学、放学的“安全之路”。它的桥面交叉成一个x形,阶梯已磨损得很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