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年前,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奋力抗战。1945年,在中国人民经过八年艰苦抗日战争,终于打败日本帝国主义的侵略者,取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1949年10月1日国家主席毛泽东在天安门正式宣布解放,成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此告别了战争时期。..
那一天,大雪纷飞,我踽踽独行。白茫茫一片,遮挡了我的视线,似乎只有点点文明的星火,能唤起漫漫路途中的片刻暖意。感人的一幕,使我仿佛被温暖环抱 那是一个北风呼啸,路人行色匆匆的黄昏,我在车站候车。一位老爷爷不紧不慢地走着,东张西望的,似乎在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