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这个文明古国千百年来经历过多少风风雨雨,多少英雄豪杰又脱颖而出。鸦片战争打开了中国近代的大门,伴随着列强不断地入侵,轰轰烈烈的救亡图存的爱国运动也随之兴起。洋务运动坚守着“中体西用..
军训的日子过得很慢呀,但睡觉的时间却过的异常飞快。 今天,进行了10公里的拉练,拉练过程莫名觉得过的很长,我只能默默想着:就当这是春游吧!雨是一边走着,一边欣赏着风景,蓝天白鹭飞过,田里青草摇晃,波光粼粼的湖面闪烁着光芒。不愉快的拉练心情便一..
我因为前几天请假,没有参加第一次的足球比赛,感到遗憾。今天下午进行第二次的足球淘汰赛,我亲眼目睹了整场比赛,真是惊心动魄,震耳欲聋。 比赛双方在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拉开了序幕,双方球员开始了激烈的比赛,可惜我们很少练习踢足球,不太懂得踢球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