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爷爷用那双布满老茧的手,轻柔地抚摸着我的脸颊;我喜欢爸爸用那双坚定有力的手,高高把我托起;我呢,也喜欢用我的小手拉着爷爷、爸爸亲昵地靠在一起 爷爷的手是勤劳的手。年轻的时候,家里经济不太好,他要上山去砍柴火,一去就是一整天,那双手,一..
国庆节,举国欢腾、普天同庆,感谢伟大的祖国带给我们安定祥和的幸福生活。在这特殊的日子,爸爸决定带我去团长叔叔的军营体验军事生活。 一大早,我们驱车来到某军营,团长叔叔已经在门口迎接了。我们首先来到汽车连,映入眼帘的是一字排开的各种军车,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