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和姐姐去江南书城看书,然后我们出来的时候,书城的警报器响了,那个服务员瞄了我一眼,然后有一个保安模样的人走进来,警报器又响了,他对那个服务员说是警报器坏了。唉,今天我可真冤哪。..
不一样的春季——读《萧红经典作品选之又是春天》有感
在这本《萧红经典作品 分校除了欢快的文章外,也不乏一些风格较为沉重的文章。在这篇《又是春天》的文章中,萧红女士便一改先前欢快洒脱的文风,用一种颇具沉重感的文风来书写。都说春天是最温暖、最阳光的季节,在人们的印象中,春天永远是生机勃勃的,是生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