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我最孝 孝顺的我300字作文
春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传统节日,也是一年中最热闹的一天。一大早,我和爸爸一起去婆婆家,刚过去,大家都来了,给婆婆爷爷拜过年后,就向大人要压岁钱,然后我和姐姐兴高采烈地一起上街买年货。我们来到街上,哇!街上可热闹了!车水龙马,挤得水泄不通。小贩..
今天不一样
呀,我忍不住了!好渴!你知道大家为什么这么渴吗?这还得从头说起。叮铃铃,叮铃铃早读课下课,老师公布了一条消息:你们从现在开始到下午都不能喝水。我觉得非常搞笑。因为我原来一条在学校几乎不喝水。可经历了这一次活动后,我才知道水的重要性..
今年的年味不一样
今年的年味不一样今年我们回到爸爸的老家过大年,奶奶家在湖北山区,门口的街道很窄,地势的原因,街面高低不平,加上是条老街,排水系统也不好,这里常年会有积水。年三十这天,我们吃完丰盛的年夜饭,不知在谁的发起下,街上家家户户拿出了扫把,接上了水管..
今年的暑假不一样
一年四季浙江省桐乡市乌镇植材小学五(2)班诸宇锋一年有四个季节,每一个季节都有各自不同的特点。春天,大地苏醒了,小鸟“吱吱喳喳”地叫着,好象在告诉人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它们又仿佛在欢呼春天的到来。久久埋在地里的种子突破地面钻出了小脑..
今年的春节不一样
今年春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驾车来到了美丽的土家族大山寨雁池。那里正是我外公外婆居住的地方。由于我老爸经营有方,春节前终于买了一辆并不昂贵的小车,即便是这样,也免除了往年的舟车劳顿之苦。我坐在副驾座上,望着窗外一闪而过的风景,迎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