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过年了,我满怀期待。因为过春节不仅可以穿着漂亮的新衣,还可以拿到压岁钱。 焦急的等待,终于快要过年了,家里也准备好了年货,但没有想到发生了严重的“新冠肺炎”疾病,目前还没有药可以有效彻底地治疗它,而且这个病毒人传人。 大年初一,我们穿着..
要说我们学生最喜欢的假期,无疑是寒假和暑假了。要是在二者之间再细选的话,寒假肯定是当之不愧的NO。1了。因为寒假中包含了春节呀!往年的春节都是那样的热闹、喜庆。可为什么,今年的春节就“变味”了呢? 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盼到了寒假中一个特有的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