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生活中,缺少不了劳动。 因为劳动包括洗衣服、擦桌子、扫地,而我们不可能不弄脏衣服,也不可能不让灰尘飘到桌子上面,更不可能不把脏东西带到家里的地面上!所以,只要生活在世界上,就必需要劳动,并且为自己生活的环境做出自己的奉献。而且,如果你..
我的游记的节选部分: 1、游访学校 这次出行不仅仅是游玩,还有参观学校的任务,俺就先来说当地的学校吧。在悉尼,我们参观了莫斯维拉中学,这所中学和一般意义上的中学不同。学校在市区,教室在和其他公司共用的高楼上,没有操场等外部设施而是和其他学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