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来了一位新朋友 描写小乌龟的作文300字
今天我们班来了一位新朋友— 乌龟,这是我们尹老师从家拿来的。 今天乌龟一来,教室里就开始沸腾起来了,同学们纷纷跑到生物角去看它,我也不例外。只见那乌龟有八九个小乌龟那么大,它好像看见我们异常地兴奋,不由自主地抬起头来,它慢条斯理地走来走去,..
你会写小学生读后感作文吗?我们不停地走啊,转圈 …最后,你找到好朋友了吗?我最大的收获是:友谊,要靠真诚的心来获得!更多关于小学生读后感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海边的朋友我来了
一二、一二我喊着响亮的口令,把船推下海。清爽的海风迎面吹来,喊着一股咸咸的气息。大海,我来了!坐在摇晃的船里,海浪不停地拍打船头,有些顺势流进船里,滋润着我的皮肤;海风给予我一阵阵凉爽;刺眼的阳光晒黑了我的皮肤。渐渐地,我与大海成了好朋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