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未来的你 高三作文300字
你好,别来无恙未来的你,是会感谢今日奋斗的你?还是抱怨昨日懒散的你?我们总是喜欢埋怨世界的不公,总是把自己的命运交付给自..
我的朋友当选总统
当我从互联网上看到新加坡总统候选人哈莉玛雅各布于2017年9月13日中午顺利完成竞选提名程序,选举官宣布哈莉玛自动当选,她将于14日在总统府宣誓就职。哈莉玛由此成为新加坡历史上首位女总统,也是继首任总统尤索夫依萨之后的第二位马来族总统。她在当选感言..
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拼搏的自己
每个人都应该相信努力的意义,越努力越幸运,不要放弃自己,当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并为之努力时,一切困难都会迎刃而解,只有不断地挑战困难,人生才会有新的高度。终有一天你会发现,有奋斗的人生才是充实的,才是幸福的,才是有意义的。 我不知道你们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