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爱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沈家门,那里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是我的骄傲。生活在海边,大海陪伴,我总是很欢乐,大海给我带来许多幻想``````早晨,太阳升起时,我看见海天之间有一团火球在跳跃。啊,那是太阳!火红火红的,一跳一跳地向上升起。太阳把大海映红了,好像给大海披上了..
可爱的家乡,柑橘的王国
朋友,你到过我的家乡吗?我的家乡石门是个可爱的地方。这里的柑橘闻名中外,是名副其实柑的橘王国。只要你踏上这片土地,那满山遍野长得郁郁葱葱的会让你留恋其间,流连忘返。当春风柔柔地吹过大地,柑橘树阳光暖暖地照射中长出了嫩绿的新牙。舒枝展叶的柑橘树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