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可爱的家乡
可爱的家乡我的家乡在山西省孝义市,它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山西中部,它是一座古老文明的城市,又是一具有现代气息的城市孝义历史悠久中央楼,舍利塔,还有皮影,木偶,碗碗腔,古代艺术,驰名中外随着科学的发展,我们的家乡发生了日新月异、翻天覆地的变化,看一座座高楼大厦..
可爱的家乡紫阳
我有一个美丽的家乡──紫阳,紫阳位于陕西南部,那里风景优美,群山环绕,物产丰富,是个美丽的地方。紫阳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比如:神峰山、真人宫,汉江河、茶山如果您要来紫阳,就一定要去这些地方,包您满意。春天,紫阳万物复苏,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