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400字 我的发现
今天,我放学回到家,妈妈说做葱油饼吃,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因为我最喜欢吃葱油饼了。妈妈和面,我来剥葱。我洗好手,刚拿起一把葱就剥,爸爸说:来,爸爸给你帮忙。于是爸爸把葱的根全部剪掉,我就开始了工作了!首先我把茎上的薄薄的带着泥土的皮剥..
我发现了科学
我发现了科学黑龙江哈尔滨市风华中学校六年六班马星扬现在,只要一出一种新玩意,过不了几天,就会在学生中流行起来。这不,才出不久的新式溜溜球就在我们中间玩的热火朝天了!我就是在这玩当中发现了一个鲜为人知的道理。在我校的各个年级几乎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