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我的一个朋友跟我说过;她自己的经历。我不知道她说的是否是真的,可是,她只说过;她自己给她爸爸写了一封信。 这封信的内容是这样的;我这位朋友跟爸爸已经不见两年多了的所以他给爸爸写了这样的一封信;我这位朋友在心里跟自己爸爸说;爸好久不见..
进入这个班级之初,我总在一扇门前徘徊,那就是快乐之门。 同学友谊、班级趣事,都曾带给了我快乐。但我为开启这扇门,而作出的努力、付出,不止这些,还有。。。。。。出来咋到之时,我没有任何作为,没有突出的成绩,没有让老师赞扬的表现,一切都是那么的..
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我就保持着我的数学优势,可是升入初中以后,我的数学优势一直没有体现出来,这使我很烦恼。优势没有体现出来,成绩自然上不去,原因就是与老师有些观念不合。 第一次遇见数学王老师,这位老师的年龄与之前小学的老师比较起来,明显大得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