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城市尤为安静,白日的喧嚣已褪去铅华,凝视着夜空,感慨:时光太瘦,指缝太宽,抓不住的过去只让悲从一时来,竟无语凝噎。抓起一把茶叶,投入沸水中,在无眠的夜中静待茶香的弥漫。..
初春时节,绵绵的细雨纷纷扬扬地散落人间,飘零的花瓣也悄然地零落成泥。细雨湿衣看不见,闲花落地听无声。这一切真的归于沉寂了吗?君不见细雨过后滋润万物,一片生机盎然;君不见闲花飘零馨香满天,化作春泥更护花。 时间的巨轮隆隆辗过,在历史的厚重中留下..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 题记 每当那一轮红日从东方冉冉升起,每当那一片旗帜在晨风中飘然扬起,我都会默默对自己说:爱你,我爱你。 温柔如你,如柳的爱抚,如被窝的温暖,你给远方的赤子最温柔的爱。建国初期,西方列强对你虎视..
何为大国?有广袤之土地,繁荣之经济,强大之国力。当今中国已然雄踞大国之列,国之重器功不可没。 何为国之重器?强我经济、壮我国防方可谓之。 当初,中美外交初建,海军司令刘华清访美,踮脚参观美航母,求舰若渴,奈何此时国力有限,刘将军心愿难了。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