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多事情我已司空见惯,天天的晨练、眼保操我虽烦厌至极,但是它们可以证明我还和大家在一起。我喜欢这种感觉,我与他们共同度过了四个春夏秋冬。我与他们的欢声笑语、吵闹......我都记在心里。他们会一直住在我心里的一个房间里,我不会忘记。六年级后,我..
初春时节,绵绵的细雨纷纷扬扬地散落人间,飘零的花瓣也悄然地零落成泥。细雨湿衣看不见,闲花落地听无声。这一切真的归于沉寂了吗?君不见细雨过后滋润万物,一片生机盎然;君不见闲花飘零馨香满天,化作春泥更护花。 时间的巨轮隆隆辗过,在历史的厚重中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