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令我高兴的一件事
有一件事令我非常高兴,你们猜?是什么高兴的事呢?嘻嘻!现在暂时不能告诉你。但看完下面的故事就知道了。下午,天色已近黄昏,太阳慢慢地向西落去,变成一个大火球,西边的天空中出现了片片晚霞,发着金黄色光。我写完作业,用妈妈的QQ号和小姨聊天,我越聊越兴奋,眼..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情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情看到这个题目,我的脑海里就浮现出一个人,那个人是谁呢?他就是我们小区的水电工吕师傅。吕师傅大概五十几岁吧,个子不高,也就一米六左右,但是人看起来非常的精神。星期天的上午,我在做作业。忽然听到窗外叽叽咕咕的声音..
最令我高兴的一件事
最令我高兴的一件事今天,我有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是什么呢?我先不说,看完下面的故事后,你就知道了。今天,我们班和(1)班在操场上举行了一场比赛拔河比赛。我本来不想参加,可转念一想,但这是为了班级,为了我们这个集体呀!于是我就决定参加了。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