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的宣言 赞美向日葵的优秀作文500字
凡高的向日葵散发着金黄色的光芒,诠释着生命的不屈——题词 几片叶子不知何时钻出了地面,散发着生命的光辉。没有人看到它在地下的挣扎,也没有人能理解它生命的不屈。 产房中传来几声婴孩的啼哭,嘹亮,宣告着自己从此将参与这个世界上的一切活动。 无意间..
三月的阳光悄无声息地穿过云层,投进春天温暖的怀抱,浸润着阳光芬芳的泥土,绽放出清香的味道……记忆中这一路的成长,永远都是阳光般的温暖,因为有您真好! 记得有一天中午,我们幼儿园停电了,老师给家长打电话让送饭。那时正下着鹅毛大雪,你在市里,那..
是你,让我在困难面前毫无畏惧;是你,在我百般无奈的时候给我启迪;是你,给我兄弟般的关怀和温暖。你就是我的好朋友——赵子衡。还记得那次,我们一起在公园里踢球,我看到球飞过来时便踢了一脚,没成想,足球不偏不倚地滚进了停在路边的车底下。我看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