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 六年级母爱作文500字
母爱是醉人的春风,是温暖的阳光,让孩子在春风中摇摆,在阳光中成长!母爱是伟大的爱,是充满温情、亲切的爱。 随着年龄的增长,孩子更淘气,更顽皮了。他使母亲为他操碎了心,但母亲对他从不打骂,依然平心静气地给他讲道理,教育孩子。日子一天天过去了,..
生活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但每个人都有着不一样的生活。 我的三口之家是幸福的又是艰辛的,因为我曾经饱尝了父母一天饱经风霜的生活。我的爸爸妈妈没有工作,靠养车挣钱。他们每天早出晚归,回到家里已经是筋疲力尽了,有时候连饭都吃不上,而我却在幸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