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作文500字左右 父母的爱
父母的爱是无私,也是伟大的。但是往往有些时候,我们还会和父母吵架并误解他们。 有一天晚上,我早早地写完作业,妈妈帮我把字签好后,便叫我背英语单词和句子,我只好毫不情愿地拿起英语背了起来。过了一会,妈妈便开起电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我趁妈妈不..
半夜,总有个人会帮我盖上踢落的被子;清早,端上一碗香喷喷、热腾腾的稀饭;出门,耳边总会响起路上小心之类的感人话语那个费尽心思为我安排好一切的人,就是妈妈。 我一直想对她说我爱你这三个。可是,我一向是个沉默寡言的人,从来都不会说这么肉麻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