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稿纸中的母爱 六年级母爱作文500字
唉!我又和好朋友“邓如宝”抱怨道:“邓如宝,救救我吧!今晚要用原稿纸来抄课文,可是我连半张原稿纸都没有了。你就好心借我两张吧 薄笆裁矗俊钡巳绫激动地想要跳起来了,“我也用完了,本来还打算找你借的呢?”“没办法,只能放学再去买了 蔽伊┮炜谕声地说道..
父恩比山高,母爱比海深。父爱是眼前的依靠,母爱是日后的温柔。您的鼓励,是我生生不熄的动力。 是您的爱点燃我的生命之灯,是您的爱洗净了我生命的尘埃。小时的朦胧,冲斥着不满的回忆。无谓的叛逆,如不熄的红蜡,一次次烧灼我们的感情。我以为,我们的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