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的眼睛近视了,我的爸爸领我去配了一副漂亮的眼镜,我的眼镜眶是紫的,两个两镜片是椭圆的。这不,看什么再也不模模糊糊的了。 可是我的眼睛却非常讨厌眼镜。一天,一般无名之火升了起来。 眼睛小姐,您这话可大错特错了,要是没有我,我们的主人就会..
一棵微不足道的小草,在千斤石头下生长出来,在火山沿边冒出;铁树开花;“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等事例中靠的都是自己坚持下来的结果。而我,在那次学习中,没有坚持。 那是被成绩打击后的第二天,想着制订个计划将成绩提上去,不让父母担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