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为是的小鸟 六年级童话故事作文300字
用小草、鲜花、风、小鸟、风筝这五个词编一个童话故事 从前,有一只小鸟非常的自以为是,爱说大话。 一天,爱说大话的小鸟向小草还和鲜花炫耀说:“我飞的速度很快,到过世界的每个角落,哪里的美食我都吃过,哪里的美景我都看过,什么有趣的玩意我都玩过。..
小小足球赛 记叙文
放学了,一群小男孩开心地直奔草坪。他们要干什么?原来他们要踢足球。他们把书包堆成了一个球门,激动人心的比赛就这样开始了。 一个守门员在踢足球时,脚不小心摔伤了,但他依然坚持着比赛,双手抚着膝盖,两只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足球。这个精彩的足球赛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