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如潮水,会一直流传下去。在我的记忆中,我要感谢一个人。她我虽然不认识,可她的模样在我的脑海经常会不经意的闪现。在一次去同学家的路上,我要乘坐公交车,我一上车闻到那股公交车上的味,就想吐。那开车的司机,不知是怎么回..
我给母校留下最美好的东西
我给母校留下最美好的东西浙江省瑞安市莘塍实验小学五年制五(3)班戴佳利人生是条无名的河,是深是浅我都过;人生是杯无色的酒,是苦是甜我都喝;人生是辆五彩的车,是风是雨我都走;人生是支无畏的歌,是高是低我都和……而小学,是人生的起点。在这里,我们为踏上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