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9月4日 星期三 晴 是开学的第二天。 早晨已经有了初秋的那种冷,到了学校就是早自习,望了一圈,周围全是新的面孔,因为你其他同学来晚一天,所以我的座位也是临时安排的,离我的好朋友有些远,心里有些失落吧。但是也还好。 第二节课的语文课我非常..
班级趣事500字六年级 陀螺“生死战”
看了题目你可能会认为我是个男孩吧!不,我是个女孩,我是一个对陀螺有着浓厚爱好的假小子,这不,我又和弟弟妹妹们玩起陀螺,这一次要跟他们来一场陀螺生死战 参加选手:侯鹏翔侯苏玉卢思源。出场顺序:侯鹏翔PK侯苏玉,然后卢思源PK侯鹏翔,最后侯苏玉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