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春节已经到来,但是,今年的春节没有了往年的热闹氛围,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座城市的冷冷清清,一户户人家的门窗紧闭。在这次春节前后,有许多人被恶魔挡住了回家的路,而这个恶魔就是新型冠状病毒。 这个恶魔诡计多端,狡猾至极,现身于武汉不久,便迅..
没有春节是不热闹的,也没有春节大家是不走动的。一直以来,这是我们中国人过春节的常态。热热闹闹、走亲串友、朋友相聚起来的春节,被视为祥和、欢乐的时光。 然而,今年这个春节,真的不一样,因为新型冠状病毒在传播。也许有很多人会问:我们应该以什么样..
春节快要到了,我想去丽水万地、水文公园、松洲广场但是,今年的春节和我想象的有点不一样,因为冠状病毒,我只能待在家里。 我的妈妈是一名白衣天使,日以继夜地在一线奋斗。听妈妈说,冠状病毒虽然形状很好看,但是对人类有很大的伤害。冠状病毒最先是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