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_我的乐园作文600字
相信大家一定去过很多动物园,但你一定没有来过我家的“动物园”,这里的“珍禽异兽”可不少,闻名不如一见,快过来见识一下吧。 我的爸爸中等个子,胖胖的,肚子圆圆的,像个大西瓜。晚上睡觉总是打呼噜,就像一只睡得很香的猪。 前天晚上,爸爸陪我在床上..
成长就像一杯浓茶,初尝时是涩涩的苦,但到了最后却是越品越香。 ——题记 有时候总是想着自己什么时候能够长大,却殊不知长大却只是在那一瞬间而已。 不知不觉,假期已经过了大半,每天似乎都免不了和妈妈来一场唇枪舌战。今天,我因写作业乱改乱画又被妈妈..
“千锤万凿出深山,烈火焚烧若等闲。粉骨碎身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明代诗人于谦见到熊熊燃烧着的石灰,立下了为国尽忠,不怕牺牲的决心,这首名垂千古的诗所阐述的正是“清廉”。 清廉的意义就是清白廉洁。清廉被封建士大夫奉为立身处世的根本,通俗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