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当三好学生_ 暑期日记500字
2015年7月4日星期六小雨 我终于当上了校三好学生 今天我太高兴了,因为我被光荣地评为了校三好学生!这是我第一次当三好学生,我太兴奋了。 今天是个大好日子发奖状和奖品的日子。一到学样,大家都惊讶地发现毛老师双手提着一大堆零食。其中,一个大盒里装了..
关于光盘行动从我做起的作文_600字 光盘行动,从我做起
亲爱的朋友们,你知道什么叫光盘吗?这个光盘可不是指我们播放电视的光盘哦,光盘行动,是指一种节约,是一种公益,是一种习惯。所谓光盘就是要吃光你盘中所有的食物,成为身边人的榜样,不浪费,会节约。 记得春节的时候,我和姐姐走亲访友,发现每个人的家..
我的影子_儿童诗歌
有时变大,有时变小,影子老跟着我,总也摔不掉。我走他走,我跑他跑,跑到树阴下,影子不见了。刚离开树阴,它又紧跟着,走到河边,影子掉进河里了。也好,也好,它时时躺在地下,想必太脏了,正好让它洗个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