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脆的铃声欢快地响起,仿佛是自由的号令一般,同学们如同出笼的小鸟一股脑走出教室,一出校门,只见校门口非常拥挤;骑着电动车翘首等待的年轻女士,开着汽车嘟嘟喊着喇叭的中年男子;牵着孩子急急忙忙穿梭于人海中的老爷爷,撑着太阳伞背着孩子书包的老奶..
你见过印有“福”字的苹果,但是你见过印有“福”字的豆腐吗?我清清楚楚地记得当时我的眼睛瞪得像铜铃一般,惊叹道:“谁这么有创意呀!肯定不是我。”可是,谁能料想到,几天后,我也奔走在创新路上! 那天,我在楼道里捡到被人丢弃的两根长长的手柄,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