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美如同一场细雨,滋润着人间;如一根教鞭,规范着我们的言行;如一座火炉,温暖着人心。生活中不是没有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而我。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接班人,又怎可丧失“真善美”呢! 诚信是真善美的基础,而我则是一个讲诚信的人。 星期五的时候..
我眼中的美与丑
放假了,妈妈带我坐车到爷爷家。在车上,我问妈妈:妈妈,你说什么是美?什么是丑啊?妈妈说:你说呢?我说:美就是长得很漂亮,丑就是长得不好看呗。妈妈说:你认为是那样的吗?这时,车到站了,上来一位老奶奶,在她旁边坐着一位非常漂亮的阿姨,那位阿..
美与丑
我们都认为美与丑很简单,一个人很漂亮就是美,很丑陋就是丑。真的这么简单吗?我们都被眼睛蒙蔽了。每天早晨,我们上学的时候,都能看见干干净净的大街,走在路上都觉得舒服,有的人可能还会赞叹一番。可是见到清洁员我们却置之不理甚至看都不看一眼。我们忘了,忘..
国庆期间,我和妹妹去动物园玩,在参观羚羊馆时碰到的一件事情让我至今难忘。 当时参观羚羊的人很多,大家都想看看可爱的羚羊,可就在这时一位穿着华丽的女士抱着她的女儿在人群里左挤右推,人群里顿时发出一阵的抱怨,而这位女士却不管不顾地往前挤直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