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阅读了一篇文章,名字叫《一只贝》。这篇文章主要讲述的是一只贝经受痛苦磨难和忍耐后并没有像其它贝那样成为一只光彩夺目的贝壳,它失去了做贝的荣誉,却孕育出一颗稀世珍贵的珍珠的故事。读完后,我觉得这只贝是一只可怜的贝,也是一直可敬的贝。这只..
“美”与“丑”的较量
“美”与“丑”的较量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万安小学六年级一班周炯这次真够幸运。母亲决定周末要去看望外婆,我简直是喜出望外,因为,我又可以与外婆家附近公园中久别的美景相见了。星期天一大早,父母就准备好一切,带上我出发了。一路上,我的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