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与丑 五年级内在美作文400字
在这个世界上,美与丑都有好多种。外在美和内在美都是我们应该有的。可是,到底哪个更重要呢?听听我的见解: 首先,我问你一个问题:你喜欢什么花呢?菊花、牡丹、杜鹃还是水仙?我喜欢荷花。荷花被很多诗人赞叹过,如北宋学者周敦颐写的《爱莲说》:“予独..
丑青蛙与美面具
丑青蛙与美面具从前,有一只小青蛙,它长得非常丑。但是这只小青蛙非常善良,不管老奶奶去看病,小宝贝去上学它都要管。小青蛙怕别人笑话它长得丑,出门时总要戴着一副面具。这天,小青蛙在草地上散步,突然看见年迈的山羊奶奶提着装青草的篮子摔倒在草地上..
丑女与美女
河北昌黎赵家庄有个赵员外,夫人早早谢世,撇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大的叫桃儿,小的叫杏儿。都说双胞胎模样长得一样,可这姊妹俩长得差出了格:姐姐花容月貌,让人不敢直眼瞅;妹妹奇丑无比,也让人不敢直眼瞅。老话说,女人就是靠个模样儿吃得开,赵员外让杏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