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失败多-面对失败作文500字
在生活中,经常会有失败,但是成功的可能性就更小了。回首往事,只有寥寥几人不经历过风雨就成功的,所以再人生路上,失败往往比成功多。 就拿期末考试来说吧! 快接近期末了,我的语文是十分的糟糕,老师让我背诵的东西总是会了前面一句,就忘了后面一句。..
面对失败的勇气
金扫帚奖是由《青年电影手册》主办发起的华语电影史上首个为年度最差影片颁发的奖项,被誉为中国的金酸莓奖。在北京举办的第九届华语电影金扫帚奖颁奖典礼上,演员王宝强曾亲自出席,凭借导演处女作《大闹天竺》获得本届最令人失望导演奖,成为金扫帚奖设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