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人生的道路不是一帆风顺,往往要经历很多挫折与不幸。在挫折面前,有人畏缩了,有人哀叹了,但有人却把挫折当成成功的基石。 人总是在挫折中创造出辉煌的成..
面对失败,反思自己
唐大历十三年,回纥五千人入侵大唐边境,代州刺史张光晟奉命率军迎敌。 当时,张光晟手下有精兵兩万多,人数是回纥的四倍。然而,第一战,张光晟败于敌手。兵败之后,张光晟的许多部下深为不服,要求再战。在军事会议上,面对部将一浪又一浪的请战要求,张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