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趣事 寒假叙事作文500字
一个快乐而短暂的寒假悄悄地从我们的身边溜走,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发生在寒假的趣事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数不胜数,是我心头不可抹杀的一件件往事。每一颗星星都闪闪发亮,每一件往事都刻骨铭心。 这一个寒假是在奶奶家过的,在除夕的那天大家都回了家..
我喜欢看白云,无论走着坐着还是躺着,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去看云。云让我惊喜,云让我舒畅,云让我变成无忧无虑的小女孩。有人说云太淡太素太飘渺,我却不这么看。我何必拿云去和纷飞的瑞雪比呢?云自有它的洁白;我何必拿云去和娇艳的花朵比呢?云自有它的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