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事了 叙事作文500字
随着我的成长,我越来越变得懂事了。 到上六年级后,我发现了我自己有了很大的变化:越来越懂事了,不再像以前像个小孩子,什么都懵懵懂懂。 回忆起来,记得哪次是星期天,我自己独自在家里,爸爸和妈妈早就去上班了。爸爸和妈妈在上班前早就给我安排了一天..
“你有多自信,世界就有多相信你,你有多坚持 , 成功就有多眷顾你。”每当看到这句话时,总会勾起我在美国的一些回忆,给我带了许多触动。这一句话我亲身体验过,也深深地感受到了坚持和自信的魅力。 记得刚到美国时,由于语言不通,我没法跟同学和老师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