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叙事作文500字 臭水沟不见了
我家门前总有一条又长又臭的臭水沟,但是现在它不见了,它到哪里去了呢? 早上,我老早就起床了,因为我要去海边跑跑步。下楼时,隐隐约约看到一个身影在电线杆那里,我躲在巷口那儿,猛的一看,哦,原来是我的邻居刘奶奶啊!我心想:天还没大亮,刘奶奶在这干..
精灵宝可梦 精灵宝可梦已经伴随我们二十多年了,我们很多人都是看着精灵宝可梦长大的。我现在要讲的就是关于动画《精灵宝可梦》的主角,小智。朝气蓬勃、热血坚强。(确定不是莽吗)出生于关都地区的真新镇。他带着电气系的皮卡丘一路上经历了非常多的困难,..
“嘟——”随着裁判发令枪一声长鸣,几百名穿着嫩绿色,印着“爱行走”字样短衫的行走大军便浩浩荡荡地涌开来了。 此时还是盛夏,天气闷热得很,何况又是这么多人一齐走。不一会儿,我的额头和面颊上已布满了汗珠,要换平时,我肯定马上从步行切换,以车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