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叙事作文500字 奶奶拿起了麦克风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我岸上走,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从一所农家小院里传出了这悠扬的歌声和欢乐的笑语。 屋里,奶奶拿着麦克风津津有味地唱着歌,脸上浮起一丝丝笑意。 这可是件新鲜事呀! 原来奶奶年纪大了,平时连走路都不方便,又有腰酸的..
美玲,你有快递!邮递员叔叔一到我家门口都会提高嗓音。每到此时妈妈都会迅速放下手机,飞到邮递员叔叔那里,迫不及待地打开快递。哇,真漂亮!妈妈喃喃自语,又像是对我说。我回过神来,仿佛妈妈最近都特别忙。原来每天会到麻将馆打麻将,现在整天就见她对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