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也是我九岁的生日。我请来了许多人:表弟、姐姐、堂哥……他们来到我家都带来了礼物给我。表弟给我一本童话书,姐姐给我两本数学试卷,堂哥给我一本语文每天一练。我收下这些礼物后,心里在想:他们都非常关心我的学习,我以后一..
记得那次是我第一次和妈妈说对不起,但自从那以后,我便经常和别人说对不起了。 要问人最难说的三个字是什么,是对不起,有的人活了一辈子也没说过一次对不起,对不起不是代表着耻辱,而是代表着歉意。 那一次,妈妈把鱼缸里的水到了,妈妈以为那里没有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