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体老师都要开会,我们的数学课也就顺理成章地改上自习课了。杨老师布置完课堂作业就匆匆忙忙地赶去开会了。 教室晨顿时活跃起来,刚刚还是鸦雀无声,现在同学们却像麻雀一样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 突然,走廊上传来脚步声,同学们以为老师回来了,串位..
今天,张老师早早的来到了班级。我和我的好朋友李昂,看到同学们坐在座位上随意的聊天。而张老师正在打字,张老师给我的第一影响是;这个老师一定对我们很严格她肯定能把我们的坏毛病改回来的。 我和李昂找了两个座坐下了,我很怀念候老师和温老师,但是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