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教师节又悄然而至。值此喜庆之日,请允许我们全家道一声:三年级四班的老师们,您们辛苦了!祝您们教师节快乐! 两载寒暑,难忘您兢兢业业、孜孜不倦、无怨无悔的容颜。您用思想的魅力和智慧的光辉开启我们的心智,用博大的胸怀和高尚..
一个月前,学校来了许许多多的实习老师,我们班也来了三位实习老师,他们分别是两位邓老师,一位是曾老师。邓老师教我们英语,还有一位邓老师教我们数学,曾老师教我们思想品德课。还记得,邓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英语课,邓老师的英语讲得非常流利,她上得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