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 描写猫的作文600字
学校里有一只猫。 外面的世界依旧沿着落满灰尘的轨道盘旋,于是我们和它成了两个世界的灵魂,冷暖自知。似乎谁也没去关注过谁,谁也没有打扰过谁。而我所知道的,只有一只猫与我们共同行走在相同的时光里。 偶尔它会突然跳出存在于我的眼界,又迅速消失在我..
猫和老鼠合伙
有一只猫认识了一只老鼠,便对它大谈特谈自己是多么喜欢老鼠,原意和它交朋友,弄得老鼠终于同意和猫住在一起,共同生活。“我们得准备过冬的东西了,不然我们到冬天会挨饿的,”猫说,“至于你嘛,我的小老鼠,哪里也不要去,我真怕你会被什么老鼠夹子夹祝”老鼠接..
格林童话之猫和老鼠合伙
有一只猫认识了一只老鼠,便对它大谈特谈自己是多么喜欢老鼠,原意和它交朋友,弄得老鼠终于同意和猫住在一起,共同生活。我们得准备过冬的东西了,不然我们到冬天会挨饿的,猫说,至于你嘛,我的小老鼠,哪里也不要去,我真怕你会被什么老鼠夹子夹祝老鼠接受了猫的好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