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老鼠 二年级优秀故事作文200字
一天,小老鼠在看动画片,突然,屏幕上出现了一只猫头,小老鼠吓了一跳忙往后退,摔了个四脚朝天,它爬起来乞求大猫:“你别吃我,你别吃我,我把我的零食都给你”。那猫张着嘴,露出尖尖的牙,瞪着大大的眼睛,好奇地盯着小老鼠,却没有扑过来,小老鼠灵机..
猫与老鼠 小学生看图写话
小老鼠在洞口玩,它看见桌子上有一台电脑,小老鼠爬到桌子上,走到电脑旁边,不小心踩到了电脑上的按钮,突然屏幕上出现了一只大猫,小老鼠吓的都摔倒了,它的眼睛里流出了眼泪,它一手抬高,一手放在背后,说:“你这只大猫别过来。”大猫的眼睛瞪的大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