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堆雪人作文300字 堆雪人
一二呦,一二一二呦,今天的天气真正好哎,一二呦,哈哈,昨天雪刚停,积雪很厚,正是堆雪人的好机会。吃完饭,我就迫不及待的和爷爷来到门外堆雪人。 刚走出门,就看见屋外已是白雪皑皑,银白一片,茫茫的田野一片雪白。房舍、群山都披上了银装,天地间像挂..
我的爷爷皮肤黝黑,身体强壮,都70多岁了,依然眼不花,耳不聋。 要说起我的爷爷,我真为他感到自豪!我的爷爷,不是虎爷,也不是蜗牛爷爷,而是性格温柔的猫爷。你知道为什么是猫爷吗?因为我的爷爷动作不急不慢,不管在什么情况下,他的脸上都会挂着甜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