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街舞 关于跳舞作文200字
我特别喜欢跳街舞,因为跳街舞很帅,可以让身体变得健康。 在跳街舞的时候了,我特别有劲,每天好像有用不完的力气,动作做得也很标准。老师教的动作我似乎每次都是第一个学会,然后教一些还没有学会的同学。 最近陈老师太够意思了,为了让我们去参加街舞比..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这首流传千古的《悯农》,告诉我们:农民在烈日的暴晒下锄禾,汗水滴落在禾苗生长的土地上。谁又知道盘中的饭食,每颗每粒都是农民辛勤劳动换来的呢? 当下,浪费粮食已成为一种很普遍的社会现象。..
吃大餐啰!弟弟像刚出笼的小鸟,欢呼雀跃。我也满心欢喜地跟随妈妈的脚步,来到牛排自助餐厅。 欢迎光临!欢迎光临!服务员们脸上露着微笑,跟我们热情地打招呼。我们在服务员的引领下,找了个可心的位置坐下。我们来到自助餐吧,在柔和的灯光下,许多可口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