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文具盒的作文300字 美羊羊文具盒
我是一个带有喜羊羊图案的文具盒。我的形状是长方形的,是用塑料做成的。上面有一个圆圆的指南针,还有一个正方形的空间是放橡皮的地方。 我的盒盖上有一片草地。草地上有喜羊羊、美羊羊、沸羊羊、懒羊羊等等。草地上还开满了五颜六色的,大大小小的菊花。天..
我的新文具袋
我的新文具袋昨天晚上,妈妈帮我在文具店里买了一个精致的文具袋。这个文具袋是普蓝色的,长方体的形状。袋面的图画十分的帅气,看,上面有一个超人,超人背后面还有一架飞行器,他的旁边有许多英文呢。这个文具袋最大的特点是,袋子特别的多,一共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