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绿林大冒险观后感400字 《绿林大冒险》观后感
星期一下午,学校组织我们看了一部电影《绿林大冒险》。这是一部非常好看,也非常有意义的电影。 我认真地观看了电影,说的是一个叫小雨的女孩,因为妈妈工作忙没有为她过十二岁生日,所以她很生气,就跑到单位找妈妈。然后小雨又跑进丛林,坐在了石头上,突..
我的舅舅家养了一只名叫happy的绿鹦鹉。Happy身上的羽毛说绿不是绿,说蓝不是蓝。它的胸脯是灰色的,那灰色一直延伸到额头上,与头顶上的翠绿色形成了渐变色。它翅膀的表面是草绿色的,尾端长出了长长的羽毛。这羽毛绝对是它身上最美丽的部分:羽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