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美好 六年级美好的生活作文500字
同一片蓝天,同一片沃土。 我们生活的年代是这样的美丽。 明媚的早晨,天空中填满了云朵。平庸的夜晚,天国里却树影婆娑。美好的一切终究会被毁灭。我怀念过去是因为过去美好,我憧憬未来是因为想忽略现在。 春天闻不到花香,夏天也开始炎热,秋天看不见遍地..
听,有风吹过,叶子的沙沙声,小鸟的鸣叫声,水流的哗哗声,汇成了这世间独一无二的声音,那是一首歌,一首自然的歌,一首难忘的歌。 曾几何时,我也曾在繁华的都市中听到过这段熟悉的旋律。 依稀记得那首歌的前奏是在初一的大门时开始奏..